4.8

手机上卸载了lofter 好像快要一个月了 从冬天直接过渡夏天的气温又骤降到了春寒料峭 清明时节雨纷纷 春风不解风情吹动少年的心 这一句歌词最近总是萦绕耳边 脑子里的中华小曲库为我筛选出这句耐人寻味 只等一个艳阳天拍几张照片配上这句话来一条朋友圈

把朋友圈微博定义为记录生活 却还是会有选择性的有的发在这里有的发到那里我的三月没有内容朋友圈显示着我俩个最好的朋友的生日 

讨好型人格 为了别人的点赞而发 寒假里点赞了班里一个长得有点迷但人挺好的同学的自拍 过了一会 之前的室友跑来问我点赞这条朋友圈是什么心态 处在上帝视角看任何事都是自命清高 包括我自己 我很严重的双标 我喜欢你你做什么我都不介意 但只要有一点罅隙你喷香水在我鼻子里都酿成了一股酸臭味 我室友 把没素质没家教当成是老娘天下第一我最屌 又没怎么样何况没把我怎么样 我也不能咄咄逼人指着她说你他妈别在寝室bb你他妈别出口成脏 只是在她破门而入准备问候某个倒霉蛋全家的时候把降噪开到最大 but anyway 粉饰太平也好 还是可以讲几句不像另一个室友封闭自己与他人不讲一句话

发脾气了 最近很辛苦瘦了些脾气还是很大 像一只气喘嘻嘻的猫 弓着背立着尾巴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 受伤的总是与你最亲近的人

没有看过偶像练习生 却在微博刷到最后决赛父母那一趴的时候有点感动 秦奋外公的乡音“你离开家已经xxx天了”这样的句子明年也许在我身上 此刻的我甚至是一年后在海关 我一定会淡定坦然 头也不回 但当真正一个人 我也会后悔为什么没有回头多看爸爸妈妈一眼 我的悲伤难过展现出来的只有让人厌烦的碎碎念显得我是个啰里八嗦的人 而背面的我像一头沉重的犀牛陷进柔软的被子咀嚼着苦涩吞着眼泪

用上十节瑜伽课的钱买了兰蔻cc 我竟然到了买这种东西的年纪 尽管没有痘痘没有黑皮肤让我遮掩 但是最近就是想买什么就真的忍不住 好朋友说是个人投资了 课多得赛高三没什么好抱怨一天天过商科女孩不服输 

假期上了瑜伽课爬了山去了宜家 复习了jane的考试 很充实 现在却是腰酸背痛 

嗜甜如命 咖啡染到骨头里 看不懂卡尔维诺的意识流翻出笛安觉得她还是好棒 橘生淮南出了预告emmmmm不是很喜欢男主......偶尔看星座运势从不看爱情 我全身而退还不适合拥有爱情吧

三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