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昨天 也就是几个小时前 我和妈妈的散步不欢而散
原因 我用了很久的line钥匙扣被她揪断了
布朗熊是否自然脱落 这是值得思考的命题
种种联想 妈妈把我从迪士尼买的米奇钥匙扣手指掰断了一只
她说 米奇不就这么几根手指 我可没动
我帮她买的后入式充电宝插头在拔出来时 断了 于是 作废
她说 我不会用嘛 你都没说清楚
... ...
种种种种 我现在一气就想暴走
我们朝着相反的方向 回了家里
黑不隆咚总想着有变态出没 我是该用哪计女子防身术打他个落花流水泄泄愤
无论怎么气 布朗熊也不会回到那块饼干旁边
我矫情吗 一个钥匙扣至于吗
用了很久的东西 就像一个旧交
而它是期盼周五回家的仪式感

二十岁(不 十九周岁还没到
不该为打翻的牛奶哭泣
为亚洲烧钱天团流下鳄鱼的眼泪
也许是我正当时的年轻气盛
我妈的细微更年期:(

这位莽撞的天使老少女第十九个母亲节快乐
有时你还是不像一个母亲
比如早上起床叠什么被子 床铺整洁是老年人的做法
但我还是很爱你的
We're BFF.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