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突然18岁的我们出现在朋友圈里 稚嫩又熟悉 还好远离了葬爱家族杀马特时代 18岁的我还是西瓜头的汉子 非常圆有点酷 唱着会一辈子孤单的刘若英已经是小孩子的妈妈了 17年我终于可以自己扎马尾了只是发量堪忧担忧脱发

17年年初从重庆路过 没有贪恋鲜香麻辣倒是有点想念外婆的红膏炝蟹 时代广场纸醉金迷与待拆除的十八梯破败冲击交错 还是觉得宁波很好

初夏参加了大运会开幕式的表演 时间回到幼儿园一只妈妈我冷妈妈我饿的小鸟 此时的我是挥着木球杆的成年人了

20岁的生日很开心 我还是很喜欢生日那天众星拱月的快乐 还是用虚岁作为年龄 算一算周岁的话 啊我也还是19岁的美少女 那又是一种侥幸的快乐 时间在溜走 人要向前看 如果要对18岁的自己说些什么谈什么后悔都很好笑了 数学课困了就睡吧反正高考还是没及格 东西还是少吃点啊毕竟这一直是个以瘦为美的时代  

暑假一个人的英国21天 很幸运了 去了那么多地方 发现自己比想象中强大也独立 从小就向往的国度 从小就种在心里的念头萌发到青春期了 只是我老爸的小心心真的受不了他的烂白菜不再拘泥于这片菜园子向往着更加广阔的世界了 以后有机会要好好逛一逛伦敦 梁朝伟先生上午坐飞机到伦敦随便在哪个广场看着报纸喂鸽子的一天(做乱梦吧朋友

开学在新寝室的学习氛围里为我朋友们未来老公的外资企业做假账准备着

十一月小哥哥结婚了 一个捧香炉还收了嬷嬷红包的小姑子很满足 热热闹闹的婚礼因为是亲近的人而玩的很嗨 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也很让我们单身狗羡慕 某一瞬间会想到走到红毯那一天 一定是给秃头递戒指的伴娘 我妈妈说要穿着高定旗袍 我爸一定内牛满面 到最后变天后变新娘都是理想 有些女孩子从小的梦想就是结婚穿白纱 我这突如其来的幻想一定是上年纪了 哎 都是奔三的人了 二字开头的年纪总是过得非常快 所以想到啥就just do it吧

十二月如果幸福太难希望我们都平平安安 

这一年的最后天没想到我回了家也是偌大家里一个人 开着跨年的直播让冷冰冰的房子里有点生气 窗外开始烟花了 热闹是你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孤独是成人世界的必修课 爸爸这年会很忙碌为自己喜欢的事忙碌也应该是满足的吧 全力支持

二十岁的最后一天很居家 二十一岁会更好


评论